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原副總理谷牧之子否認與谷開來家族關係
Oct 2nd 2014, 20:43

【大紀元2014年10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原副總理谷牧之子澄清外界對「谷開來是谷牧女兒」的誤解,令死緩2年期滿的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再被外界關注。最近,百度頻繁放開「活摘器官」搜索,曝光薄熙來夫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屍體的罪惡。

據大陸《新京報》9月29日報導, 谷牧次子劉會遠接受專訪,其中談到關於谷開來是谷牧女兒的傳聞。劉會遠說,他父親原名劉家語,谷牧是父親用的較多的一個筆名,後來人們就叫谷牧了。

網上搜索「谷牧」,聯想詞條裡會出現「谷開來」,有些人以為谷開來是谷牧的女兒。劉會遠對此表示,他們兄弟姐妹都遇到過這種困擾。其實,谷開來的爸爸谷景生在上世紀三十年代曾是他父親的領導,在他父親用過的幾個筆名「谷牧、景希、曼生」之中,也暗含了谷景生的名字,可見他們當時的關係。

谷牧曾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等職,長期分管經濟和對外經貿工作,2009年11月6日去世,時年96歲。

薄谷開來因殺人被判死刑緩期2年執行

薄谷開來是原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英國商人海伍德是薄谷開來十多年的朋友。海伍德長期捲入包括薄、周政變密謀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事件。2011年11月13日晚,海伍德被薄谷開來殺人滅口。

薄谷開來殺人事件因2012年2月前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案發,並引發薄熙來案發。

2012年8月20日,薄谷開來以「故意殺人案」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2012年9月24日,王立軍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一審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以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但薄熙來夫婦及王立軍的核心罪惡:政變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依然被掩蓋。

薄熙來夫婦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滔天大罪

薄熙來積極追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薄熙來夫婦首先在大連及遼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給海外或大連的屍體加工廠,然後在海外展出。此做法迅速蔓延全國,中共開始在全國範圍內系統性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屍體。

江澤民因害怕殘酷迫害法輪功被清算,企圖通過政變讓有同樣血債的薄熙來奪取中共最高權力,繼續維持迫害。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核心人物。王立軍事件導致政變陰謀敗露並全面崩潰。

9月7日,大陸百度再次解禁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屍體展。在鍵入關鍵詞「谷開來屍體展」,會出現海外新唐人報導的《谷開來、薄熙來參與活摘、販賣人體器官與屍體 (下)》、《人體塑化公司免責聲明:屍體來自中國警方》、《紐約真人屍體展激怒華人》等文章。

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最近,百度頻繁解禁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文章和圖片,引發外界關注。外界還關注,周永康的定罪或將決定薄谷開來今後的命運。

責任編輯:肖笙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0/3/n4263076.htm原副總理谷牧之子否認與谷開來家族關係.html  美東時間: 2014-10-02 15:34:07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