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台股短期仍是橫向整理機會大
Oct 3rd 2014, 07:04

國票投顧指出,歐洲央行(ECB)宣布將買進資產至少二年,但未如市場預期揭露細節規模,引發歐洲主要股市全面大跌,拖累國際股市走勢,相對而言,台股受到電子權值股和金融股領漲下,收復9,100點。

就技術面來看,受到官員對台股信心喊話及四大基金似乎有逢低進場的跡象,指數站回5日均線,RSI、KD也有轉多的跡象。

不過,外資現、期貨的賣超情況未見轉向前,且量能僅約900億元以下,無追買力道,則短線多方要上攻仍有難度,加上9月25日的長黑K套牢區恐有解套賣壓的產生,預期短線指數仍可能維持橫向整理格局機會較大。

操作上,國際局勢不穩定,加上量能遲遲無法放大,但短多卻有增強跡象,護盤的意味濃厚,選股上,可多留意財報較佳和具題材類股表現,並避開外資大量賣超個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