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環球晶圓擬現增 中美晶股東優先
Oct 3rd 2014, 13:04

中美晶旗下環球晶圓預計明年上櫃。身兼環球晶圓董事長的中美晶總經理徐秀蘭表示,為回饋股東,環球晶圓上櫃前將辦理現增,將由中美晶股東優先認購。

徐秀蘭說,隨著穿戴裝置及物聯網等新應用層出不窮,帶動半導體晶圓需求不斷成長,供給端方面,全球前6大半導體晶圓廠共掌握92%市占率,在各廠並無擴產下,預期未來3年將是半導體晶圓的黃金年代。

中美晶轉投資的半導體晶圓廠環球晶圓位居全球第6,徐秀蘭表示,環球晶圓近年營運穩健,去年每股純益新台幣6.22元,今年上半年每股純益3.07元,預期今年獲利至少可望維持與去年相當。

徐秀蘭指出,環球晶圓預計10月登錄興櫃,明年掛牌上櫃。

徐秀蘭說,若沒有中美晶股東的支持,中美晶無法展開併購,也沒有今天的環球晶圓,為回饋中美晶股東,環球晶圓將於上櫃前辦理現金增資,將由中美晶股東優先認購,中美晶也將釋出部分環球晶圓股份予股東。

中美晶未來釋出環球晶圓股份獲得的資金,徐秀蘭表示,將用來併購或建廠,擴充規模,也不排除償還銀行借款,或進行現金減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