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4
Oct 3rd 2014, 01:17,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4

時間Fri Oct 3 01:17:08 2014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41471029 這篇文章最後會有跟頭髮和電棒有關的部分,跟美妝版關係好像不大,請各位自行看到彩 妝的部分結束就好囉~XD 這篇文章的照片應該不少,不想看的朋友請自行截錄重點就好嘿!雖然主角是KATE新上市 最近電視狂打的眼影盤,不過一直以來我都是走大雜燴風格,所以這篇文章也會順便提到 麗仁堂CC霜,還有我超愛但是跟美妝無關的INSTYLER自動電捲棒! 首先是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除了BR1以外的五盤我都收了,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收BR1 ,就真的無感阿~囧> 雖然也想過乾脆全包不過對於BR1真的沒感覺,也許等哪天如果突然 覺得BR1很美就會包回來了吧! 基本上這系列眼影是實用款,以棕色為主調加以亮粉、霧面、珠光、紅色調、黃色調、灰 色調、金色調等等去做變化,簡單來說就是怎麼都逃不了大地色的範疇就對了。有興趣的 朋友可以自行到櫃上去試色噢!我沒打算寫試色這樣~XD 底妝的部分交給韓國的CARINO麗仁堂CC霜,當初是在美妝版上看見有人詢問,底下有人推 文好評,於是我就衝了←顯示真的很衝動的個性~XD 不過買完之後整個非常喜歡,於是後來又多屯了一支~(菸) 總之~是好物。 缺點是不好 買,一定要在網路通路,台灣沒有實體店面。再者是這款CC霜價位不算低,網拍價格大概 都在900元左右吧!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帶有細微點點的膚色粒子,基本上就是個變色粉底的概念無誤,不 過我覺得麗仁堂CC霜擦起來是很均勻的,而且也很保濕,各位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對 於淡妝派或裸妝派來說妝效很棒。噢對了,膚色健康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麗仁堂CC 霜沒有分色號的樣子。 素顏。膚色不均、毛孔明顯,沒啥問題。 用麗仁堂CC霜直接在臉上點開,再用手指推開。這種「變色型態」的粉底,盡量使用手指 上妝比較適合,對於CC霜裡面的膚色粒子比較容易被推出來。 半臉上完麗仁堂CC霜。 照慣例要來張BEFORE AND AFTER,左半邊已經使用麗仁堂CC霜,右邊還是素顏。這款CC霜 的遮瑕力不高,創造出來的是帶些許光澤的妝感,要說是粉底也稱不上,大概是飾底乳的 遮瑕力吧!對於肌膚毛孔紋理的修飾度有中等效果,這款CC霜對於肌膚沒什麼大問題的人 來說應該是夠用了。 左半臉也用麗仁堂CC霜完成底妝。 今天用的是色號BR4的眼影盤。 其實這系列眼影盤當中一開始就吸引我的是BR3的紅棕色調、BR4的灰棕色調、BR5的閃亮 風格以及BR6的霧面質感,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不買灰黑色的眼影了,大概是年紀跟環境 的關係吧!那種灰灰黑黑煙燻FU的眼影已經不再吸引我。不過這次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 盒BR4的灰棕色灰得很美,也沒有過度煙燻的感覺,讓我覺得可以再入手試試看了。(笑) 手背試色。其實吸引我的正是左二的灰棕色,帶有一點冷冽感,一點未來感,我想起很久 以前的ff三色眼影的SV806,中間的灰棕色也是這種感覺。而最右邊的眉粉(?)鼻影(?)色 幾乎跟我手背膚色融為一體了~XD 沒有使用任何眼妝打底產品,直接用大鬆刷沾取最左邊的米白色在眼皮上大片打底,之後 使用中眼影刷沾取中間的灰棕色暈染整片眼窩,再來就用LB眼線液筆化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 眼影扁刷沾取右邊的棕黑色疊擦在眼摺部位稍微往上暈染,並順便帶到下眼影後半段,小 扁刷沾取左側米白色眼影打亮下眼前半段,最後刷上下睫毛,並戴上假睫毛就完成眼妝。 有個小小撇步跟大家分享一下,像我有眼尾暗沉的問題,化棕色眼影總是跟暗沉連成一片 ,呈現不出眼影暈染的俐落感,後來我會在上完眼影步驟之後,用遮瑕刷沾取些許遮瑕膏 ,刷在眼尾ㄑ字範圍,將眼尾暗沉遮得更乾淨,也讓眼影暈染形狀看起來看乾淨俐落。 這張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出來眼尾ㄑ字是俐落的,沒有跟眼尾暗沉連成一片,眼影暈染的範 圍看起來就乾淨許多。 眼影盤最右邊的鼻影色我稍微刷了一點點在眉頭凹槽的位置往下帶,我個人不喜歡明顯的 鼻影啦!所以下手非常輕。(笑) 搭配自然濃密型的假睫毛,沒辦法本人睫毛先天不良後天失調,就算認真保養但是要刷出 像假睫毛的睫毛還是有難度,所以就直接交給假睫毛處理了~XD 自然光下看眼影暈染還蠻自然的噢!面對的是我工作室的對外窗,但人還是在室內。薄薄 的漸層感,眨眼的瞬間沒有黑糊糊的一片,我很怕眨眼瞬間的大塊眼影阿...囧> 眼窩的灰棕色其實不算太冷冽,但總還是讓人覺得有點神祕感,有點理性,有點個性,不 是個柔順的小女人。 臉側用華妝佳人的V臉修容盤稍微打了陰影,看起來就比較立體些。腮紅用的是ARTDECO單 色腮紅#28混搭#110,唇妝則是NYX奶油唇蜜ANGEL FOOD CAKE噢! 眼妝看起來是自然有神的感覺,雖然BR4完全可以走煙燻路線,但姐姐我已經過了煙燻的 歲月...現在還是喜歡這種清清淡淡的妝感,好啦我承認實在可惜了這盤BR4,不過也可以 順便印證這盤看起來很搖滾(?)的BR4還是可以很輕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8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270231.A.508.html

PetiteCeline: 耶是阿佩 頭推!!!!! 36.228.128.183 10/03 01:27

cutekangmei: 工作室的採光很好耶!妝感更精緻! 223.136.46.52 10/03 01:30

donotfoolish: 捲髮棒 生火中,,, 49.219.179.79 10/03 01:30

cutekangmei: 感覺之前用檯燈照太委屈妳的妝了XD 223.136.46.52 10/03 0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