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劈腿的人會有什麼損失?
Oct 1st 2014, 18:24, by g380risde

作者g380risde (土撥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劈腿的人會有什麼損失?

時間Wed Oct 1 18:24:15 2014

每個人做法不同 精神層面的話我自己的做法是先接受目前的狀況 雖然講的簡單 能夠淡然接受這個事情也是需要一點時間 只是不要再想為什麼會這樣會比較好 越想只會越往牛角尖鑽讓自己過不去 至於生活就如同前面的推文 只要能夠過得更好就是劈腿者的損失了 接下來要做的現實層面的事我覺得才是正事 如果劈腿者跟你的朋友圈也很熟的話 藉由這件事可以看清一些人 你有朋友知道這件事還不跟你講 甚至還會假裝不知道安慰你的話 可以切割乾淨了 之前劈我腿的剛開始經常會在夜裡跟我哭說她被別人強過的事情 我也沒有嫌棄甚麼一直開導她帶她走出這個陰霾 雖然我自己也不是甚麼胸懷大志年輕有為的好青年 至少不是甚麼糟糕東西 交往兩三年後分手了 中間付出的真心錢財就不提了 反正現在看起來也只是像ATM一樣 但是分手後沒多久才知道是已經先跟朋友圈的人搞在一起 剛開始還有同圈的友人來揪夜遊出去散心 說分手不要太難過balabala 但是這位友人早在之前還陪她去拿那個人的小孩 呵呵 當年被劈後精神很快就跨過去了 反而是朋友圈的事情讓我火到不行 對朋友一向是掏心掏肺只要在合理範圍內我絕對會出錢出力幫忙 朋友就是在困難的時候互相扶持 做錯事的時候打醒對方 結果不但沒打醒對方還幫對方一起隱瞞 我覺得非常沒辦法理解 雖然有人認為朋友是無辜的就是了 ※ 引述《wangyuh (凹子底GD)》之銘言: : 為何劈腿的人 : 什麼責任都不用付 : 不用被任何人苛責 : 也不用在那邊傷心的要死 : 只要分手之後和新劈腿的對象爽爽過 : 為什麼是那個深愛對方的一方要被傷那麼深 : 付出的一切難道換來的是這些背叛嗎?? : 請問被劈腿之後到底該怎麼辦才會比較好過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39.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159058.A.F6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