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關於測試工程師的疑問(Q系列)
Oct 3rd 2014, 22:58, by kaworutb

作者kaworutb (QQa)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關於測試工程師的疑問(Q系列)

時間Fri Oct 3 22:58:45 2014

回一下好了 之前文章還蠻多人回應的 我自己算特殊情況 我想應該板上很難遇到我這種的 在中部幹業務4年 到新竹幹TE(Q FW邏輯錯誤) > AE > FAE 公司作Q的大多分兩系列 玩家級的 大概就是什麼鬼東西拿到手就不用看說明書 馬上螺絲起子大卸八塊 在完整組回去 一種Q是軟體系列的 使用各種Q的軟體 或是 自己開發自動化測試 確實在台中Q不算什麼..但是我覺得Q確實可以扎實的學到東西 (前提你不是類似工讀生只會叫表宣科 叫你作A測試 你就不會作B測試) Q的資產來自於大量的驗證經驗 所以Q久了 經驗豐富 身價也變高 如上面說的 正統四大畢業的AE 大概薪水會比Q高的1萬左右.. 但確實Q沒什麼很難學的 大學畢業在我下面練的半年 一年大概就可以混口飯吃了 (薪水5萬應該不會很難) 自己習慣 新人進來丟一本鳥哥 前半本計算機概論(深一點的) 後面Linux 附贈一本電子學跟基礎電學..非本科系練一年也是堪用 確實你還想往上發展 就得自己另外充實實力了.. 我再想如果英文很好 我是想轉PM / 繼續當Sales 也不一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0.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348328.A.78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