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我多心了嗎
Oct 4th 2014, 23:42, by cyijiun

作者cyijiun (軍)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我多心了嗎

時間Sat Oct 4 23:42:01 2014

昨天在一個場合裡認識一個男孩子 雖然不是我的菜,可是他做事默默讓人有種冷靜溫和的感覺, 我不由自主一直觀察他做事的樣子, 也說不上心動,但就是非常想靠近他, 他默默的把每件事情都處理得有條有理,即使打電話拜託人也不卑不亢, 我也不懂這點為何很吸引我,我就是想看他到底怎麼處理事情. 過沒多久,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他對我有好感, 例如在倒廚餘的時候他一直幫我把袋子拎好, 其實沒必要拿這麼久我也可以自己來, 又或是我突然發現他坐得離我非常近, 略轉過頭就會碰到他整個的手臂和身體, 後來因為活動結束太晚,沒有捷運時我都不擔心, 因為我篤定這個男的會說要載我, 結果他果然非常快的說他要載我,(我也因為太確定了就直接說那就麻煩你了) 即使我跟他住處完全不同方向, 而且那時已經凌晨兩點多, 我們六點多又要集合, 他一來一往變得回到住處停留一小時就又要出門, 所以他載我前就有說開玩笑說如果他找不到我家,我們要不要乾脆在全家過夜 但我還需要回家拿東西,所以還是要回家, 確認要載我後他就一直問我背景, 知道我大他一歲又很高興說那還可以, 騎車後的態度跟他在工作的感覺很不一樣, 他非常有熱情的談到他過去進行的一些活動, 或是跟我解釋一些該行業的術語和心得, 而且一直轉過頭來想看著我的臉講話, 後來又突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因為第一次見面他問我這個問題也太怪, 雖然我單身,但總覺得這種事情實在是沒必要告訴第一次見面的人, 我就不太回答了. 隔天他也沒有特別找我聊天,雖然我有感覺他好像常常站在靠我很近的地方, 而我也一直看到他, 但他跟另外一個女孩相處得也十分開心, 找我講話卻只是叫我姐姐可不可以幫我拿東西, 我說幹嘛把我叫得那麼老,他就更開心一直姐姐姐姐的叫, 我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在意, 但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判斷錯誤, 因為對方載我回家可能因為他是在場唯一可以載我回家的人, 其他相處過程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然而這活動只有三天,明天就是第三天, 他跟我住不同縣市, 這個活動本來就是召集不認識的人共同進行活動, 結束後都是完全沒關係的人, 我竟然不知道要不要留下他的聯絡方式, 是我多心了嗎? -- 知道什麼是傳統嗎? 就是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許別人跳出, 自己已經驗證過的悲劇,還逼著後來者不斷地重複,而且還要告訴對方,這,就是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15.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437324.A.56D.html

lanpaopao: 留連絡方式有關係嗎?又不是留了就得交往 才三天 有機 10/04 23:45

lanpaopao: 會相處再說吧 10/04 23:45

koni8580: 才認識一天就來問 麻煩再觀察半年再來問好嗎 ㄏㄏ 10/04 23:45

Diversify: 阿就你沈船了阿~~~ 10/04 23:47

why2kill: 他很喜歡你!!趕快告白吧! 10/04 23:53

zop: 留聯絡方式不代表什麼 10/04 23:54

doris1016: 他以為你迴避問題就是有男朋友 所以主動避嫌 10/04 2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