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研發替代役要附大學成績單?
Oct 4th 2014, 10:55, by orz3qonz

作者orz3qonz (haha)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研發替代役要附大學成績單?

時間Sat Oct 4 10:55:30 2014

※ 引述《cwhmb (zyanlolz)》之銘言: : 小弟大學唸私立大學 : 成績非常慘 雖然沒被21 可是很多都是剛好過21門檻 : 也很多科是60分過的 : 延畢一年考上四中 最近開始找研替 : 請問大學成績單一定要附嗎?! : 有些公司會要求成績單 (必要) : 而有些公司是寫要成績單 但沒說必要 : 這樣是不是也一定要附呢?! 要看公司跟主管 沒有一定的答案 小弟也是成績很爛很多科都修3次 有些公司看了我成績會問 你電子學修3次 那我幫你考個試看看 結果考完80幾就上了 有的會是一定用白板題狂問 也沒被問倒也上了 有一次我裝死 想說公司沒說要附我就沒附 結果面試的時候都談得很愉快 面試2個主管 都希望最後面試結過可以選他們的團隊 最後人資進來說沒看到我大學成績單希望我附上 結果我回家傳我成績單過去 就無聲卡了 所以有附還有當面解釋或證明的機會 面試完人家在叫妳附 就完全沒機會了 我是建議 你可以先帶 主管說希望看再給他看 主管沒說就不要拿 還有這一次都是主管的主觀意識 機運跟緣份面試占大部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50.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391332.A.4A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