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iPad mini殺手?小米推出7.9吋高解析螢幕平板 售價僅半
May 16th 2014, 04:00

小米發布首款平板電腦產品──7.9 吋的小米平板 (Mi Pad),被視為是蘋果 (Apple) 小尺寸平板 iPad mini 的強勁對手,因搭載相同解析度的高階顯示螢幕,售價甚至不到蘋果產品的一半。

小米平板。(圖:官網)
小米平板。(圖:官網)

中國平價智慧手機大廠小米週四 (15 日) 發布首款平板電腦產品──7.9 吋的小米平板 (Mi Pad),被視為是蘋果 (Apple)(AAPL-US) 小尺寸平板 iPad mini 的強勁對手,因搭載相同解析度的高階顯示螢幕,售價甚至不到蘋果產品的一半。

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小米平板和蘋果搭載 Retina (視網膜) 螢幕版 iPad mini 相同,顯示器解析度都為 2048x1536 像素,密度達 326 ppi。小米稱,其面板供應商為日本夏普 (Sharp)(6753-JP) 及台灣友達 (2409-TW)。

小米平板是首款搭載繪圖晶片大廠 Nvidia (英偉達)(NVDA-US) Tegra K1 中央處理器 (CPU) 的平板電腦,採 4 核心 ARM (安謀) Cortex-A15 架構,速度為 2.2 GHz。

小米稱,這款 Tegra K1 晶片專為採 Nvidia 最先進 Kepler 架構的 192 核繪圖處理器 (GPU) 所打造,該架構能驅動頂級的個人電腦 (PC),支援最新 PC 級電玩遊戲。

小米平板配備前後置相機,其中後置相機為索尼 (Sony)(6758-JP) 背照式 8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1080 p 高解析度攝影;前置攝影機則有 500 萬畫素。小米平板還具備 2GB 的 RAM 記憶容量,並支援儲存容量擴充至 128GB。

不過,小米平板重量 360 公克,比兩個版本的 iPad mini 分別為 331 及 341 公克略重,且目前只推出支援 Wi-Fi 連線的版本。

內建硬碟容量 16GB 的小米平板,每台售價僅 1499 元人民幣 (約 240 美元),相較於相同條件的 iPad mini 售價則達 399 美元。另一款容量 64GB 版的小米平板賣 1699 元人民幣 (約 273 美元),反觀同條件 iPad mini 要價 599 美元。

此外,小米平板提供多達 6 種顏色選擇,相較於 iPad mini 只有太空灰與銀色兩種選擇。小米目前僅宣布新平板開放 6 月中旬公測,但並未公布正式開賣日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