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產業》德科隆機車展,台灣產品吸睛
Oct 3rd 2014, 01:53

《產業》德科隆機車展,台灣產品吸睛
2014/10/03 09:53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展覽規模歐洲前二大之機車暨零配件展-「德國科隆國際機車暨零配件展(INTERMOT)」於10月1日至5日在德國科隆展覽館舉行,今年台灣共有95家業者參展,其中有數家廠商為首次參展,開展首日即吸引大批買主詢問,對於台灣的產品極感興趣。

其中,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籌辦之台灣館參展團,共有17家台灣業者參展。計有常穩、世得、安固、銳鐙、百唯、吉興、享勵、威科、共晉、曜鑫、褔昇、炫美、友倫、旭振、鼎越、大井及順集等廠商參加,展出項目包括:機車零配件、輪圈、鋼線、避震器、安全帽、擋風鏡、車燈模具、傳動系統、丁基內胎、曲軸、連桿、鋁合金無縫管材、汽缸、活塞環、豎管及前叉等各式機車相關產品。

科隆機車展自1964年開始以來,每2年辦理一次,本屆已邁入第50年。今年有來自全球35個國家,900家廠商,1,200個品牌參展,其中有70%為來自德國以外之外國參展商,參展商包括全球知名品牌大廠如:BMW、Yamaha、Ducati、Harley-Davidson、Honda、Kawasaki、Suzuki、Piaggio-Gruppe and Triumph等業界領導廠商。

據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提出的數據顯示,當前全球機車製造業重鎮在亞洲,而絕大多數兩輪車輛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則位於台灣。

台灣以優異的製作工藝,將本地生產的機車和OEM零件出口到全球各地,尤其以日本及歐美等國為主要的出口大宗國。與其他國家機車製造業不同的是,台灣擁有為海外客戶生產特殊零件及設備零配件的專業技術,從內部裝置到外部配件,從噴射引擎、機車行車紀錄器到騎士的個人用品等,是其它亞洲國家目前較難以達到的。我國相關業者如能將軟、硬體及售後服務整合,提高產品附加價值,相信將能持續保有產業的競爭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