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安心亞憶前男友 錄音室淚崩
Oct 2nd 2014, 21:50

作者: 黃雯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安心亞為偶像劇《妹妹》的片尾曲〈新宿〉落淚兩次,歌詞講的不是東京新宿,而是新的歸宿。她在錄音室配唱時,想起分手多年的前男友忍不住大哭,歌詞是「你很幸福,我真的很驕傲,我是心甘情願才鬆開手放掉。」製作人馬毓芬感動她唱出真感情,也跟著哭成一團。

演唱時想到誰?她說:「曾經很愛的人。我工作後,越來越忙,他無法接受,因此分手。」指的應是她剛出道時的圈外男友。她拍MV那天,心情「啾悲哀」,唱同一句歌詞時又哽咽落淚,導演趕緊喊卡,要她美美入鏡。想復合嗎?她好強的搖頭說:「我不吃回頭草。我是想到自己還沒有歸宿才難過的哭。」

女星安心亞近來推出新專輯,上東風《城彩名人堂》宣傳,主持人小鬼親眼見到她穿著中空露黑Bra的造型,現場差點直噴鼻血,完全忘了身旁Sandy的存在... 較多 
女星安心亞近來推出新專輯,上東風《城彩名人堂》宣傳,主持人小鬼親眼見到她穿著中空露黑Bra的造型,現場差點直噴鼻血,完全忘了身旁Sandy的存在,也說起過去看女方所演的電影時,對她跳下牆,誤洩裙底風光給男主角的的橋段印象深刻。對此,安心亞坦言當天做了不少防護措施,因此悶臭味四溢,尷尬至極。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