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湯唯性感現身 驚艷釜山影展
Oct 2nd 2014, 16:16

NOWnews –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第19屆釜山影展昨(2日)晚開幕,眾多韓國當紅明星出席,並在紅毯上爭奇鬥豔大秀性感,但女神湯唯可一點也不輸她們,一身爆乳裝現身,成為紅毯上的一大亮點。

這也是湯唯婚後首次走上紅毯,一路上有不少影迷對她熱烈尖叫,可以看出她在當地人氣相當高,嫁給韓國導演金泰勇的她,自從當上韓國媳婦,很受當地人認同。湯唯這次是帶著新片《黃金時代》到釜山,她也才憑此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看她滿臉春風、喜上加喜的模樣,心情肯定好的不得了。

此外,獲選為今年釜山影展開幕片的《軍中樂園》,導演鈕承澤也帶著主演出席開幕典禮,紅毯有不少圍觀的泡菜妹,激動對演員群瘋狂揮手,大喊演員們的名字,也讓阮經天、陳意涵、陳建斌等相當興奮。

釜山影展在主持人渡邊謙和文素利的開場後,以華麗的煙火揭開序幕,不過典禮結束後,阮經天和陳意涵立馬化身渡邊謙小粉絲,從《明日的記憶》、《來自硫磺島的信》,開始熱烈表達對渡邊謙的崇拜,還要求和渡邊謙合影。

倒是鈕承澤導演,從渡邊謙早期電影《蒲公英》開始,和他聊得相當投緣,這讓渡邊謙高興得極力爭取,要在豆導下部片演出,甚至說出「現在立刻就可以拿出合約來簽喔!」展現親和的一面。

第19屆釜山影展昨(2日)晚開幕,眾多韓國當紅明星出席,並在紅毯上爭奇鬥豔大秀性感,但女神湯唯可一點也不輸她們,一身爆乳裝現身,成為紅毯上... 較多 
第19屆釜山影展昨(2日)晚開幕,眾多韓國當紅明星出席,並在紅毯上爭奇鬥豔大秀性感,但女神湯唯可一點也不輸她們,一身爆乳裝現身,成為紅毯上的一大亮點。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