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股市要聞
udn股市要聞:每日提供有關股市政策面、基本面及技術面的相關新聞及個股重要訊息,做完整深入的報導,有助投資人抓住進出股市的最佳時機。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外資回補 台股衝回9100
Oct 3rd 2014, 06:53

今日台股開盤跳空躍過9000點大關,權值股帶頭領軍一路走高下,券商傳出美系外資開始回補,有機會結束外資10年來首次連17天賣超近千億元的局面,大補回補權值股,今日在股王大立光(3008)及台積電(2330)、可成(2474)、鴻海(2317)、封測雙雄、金融、傳產台塑、台泥等重量級權值股領軍下,終場指數衝破9100點,以9106.28點作收,上漲131.09點,成交量擴大818.66億元,本周大漲116點,留下一個長下影線紅K棒。

美系外資人士表示,美股昨日拉出長下影線,有止跌跡象,政府護盤態度又相當積極下,在美元匯率也回穩後,期貨空單從低點放空也有200點以上價差,下周又有9月營收要公布,蘋概股應該傳出佳績,所以先回補權值股,未來趨向還得視國際股市、美元、歐元匯率變化及政府新措施而定而定。

台股指數連續兩天在9000點得而復失後,國泰證期協理簡伯儀表示,股市今日開盤跳空上漲躍過9000點關卡,以蘋概股為主的大立光、台積電及可成在Apple拉貨加持下,今日繼續擔任多頭指標,搭配第3季新台幣匯率走貶,紡織、電機機械、汽車零組件族群也同步走強。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準備在下周祭出新措施激勵股市量能,對今日股市帶來利多期待,簡伯儀說,被視為護盤要角的金融股今日也有所表現,富邦金(2881)、國泰金(2882)盤中漲幅超過2.5%,帶動金融類股漲幅接近2%,跟電子類股指數漲幅2%同為今日多頭類股。

新纖(1409)、橘子(6180)等超過40檔盤中漲停,中小型股漲勢不遜於大型權值股,儲祥生說,中小型股在未來是重要觀察指標,代表人氣是否回流股市的程度,蘋概股強勢是因為在下周會陸續公布業績而率先反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