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自小客起火 男子陳屍駕駛座
Oct 2nd 2014, 23:40

台南市東區裕德街今天清晨傳出1件汽車火警,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車輛全面燃燒,火勢雖很快撲滅,但駕駛座上的男子已喪生。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清晨5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在國道1號仁德交流道往北的便道東區裕德街路旁有自小客車起火。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車輛已全面燃燒,立即出水搶救,幾分鐘後就控制火勢,但車輛已燒得面目全非,駕駛座上1名男子也燒成焦黑。

警方調查發現,車主是設籍高雄的58歲東姓男子。東姓男子的同事向警方表示,清晨接到東姓男子的電話,說他被卡在車內無法出來後就掛斷電話;這名同事報案並趕到現場,但到場時車輛已經著火。

警方指出,自小客車很正常停放在路旁,路面上沒有剎車痕跡或撞擊跡象;初步檢視車內沒有發現木炭、火爐或其他可疑火源,起火原因還需進一步鑑定。

警方調查發現,東姓男子是一家遊覽車公司股東,已聯絡上他住在嘉義的女兒前來協助釐清案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