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女生是否真的有純友誼?
Jul 24th 2014, 02:49, by stevenou

作者stevenou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女生是否真的有純友誼?

時間Thu Jul 24 02:49:51 2014

各位好 以下是小弟一些淺見 關於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這黨事 我認為是有的 目前活了二十幾個年頭也就和一個女生朋友特別要好 我們從國一認識,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雖然不是每天都有聯絡,但在人生低潮時總會互相傾聽對方的辛酸血淚,真的覺得她對我來說是很特別也是很重要的女性朋友。 聽我身邊國中同學說她喜歡我,我一向一笑置之,我對於她的僅僅存在朋友之間的感情,至於外表的部分,這個嘛...她長的不差,在學校也不少人追過她,可是因為她不是我的菜(我不喜歡長太漂亮的...)所以我對她僅限於純友誼的感情。 因此小弟認為外表佔了相當大的因素...現實真是殘酷啊... ※ 引述《franklee04 (台北言承旭)》之銘言: : ※ 引述《kiss90386 (香草泡泡的天空)》之銘言: : : 如果表達的不夠清楚,請見諒。 : : 故事是這樣子的,原po有一個要好的姊妹滔(就簡稱A), : : 是個活潑大方,不管在什麼事情上都能自己打理,且還蠻善解人意的女孩。 : : 唯一在感情方面,A談戀愛的次數實在是少之又少,但A的周遭 : : 男性朋友卻很多,尤其,有幾個跟她蠻要好的男性友人,在不管什麼情況下, :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第一個絕對先找A講,就算他們有些都還是有女朋友的情況下 : : 也是第一個先找A,沒有女朋友的就更不用說了,但也曾發生過幾次,A的存在讓 : : 有交女朋友的男性友人面臨過"你是要選我還是選A這朋友"問題過。 : : 但A從不跟男生搞曖昧,要好的男性友人一旦交了女朋友,A是幾乎不聯絡找對方的, : : 都是男生主動找A,A跟這些男生朋友也真的都是保持要好的友情關係。 : : 我曾分別問過某兩個男生"你們對A所做的一切,都讓我覺得為什麼你們不追A" : : "我覺得你應該是有喜歡A吧"之類的 : : 他們竟然講了類似一樣的答案"因為A對他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 : : 然後就轉移話題談別的事情了,我還是不能理解這個答案..... : : 想請問各位,這種男女要好的友情,真的只是單純的友誼嗎? : : 原PO已經結婚了...真的真心希望A可以找一個好的男生好好照顧 : 我是男生 : 我是有純友誼的女生好朋友,真的要好,真的很了解彼此。 : 我跟對方家人也很好,雖然我跟她才認識五年。 : 我跟她什麼事情都可以聊,甚至可以分享些什麼故事之類的。 : 就算她之後有了男友,我們還是依然很好。 : 她跟她男友有陣子是遠距離,只要是跟我出去都絕對放心。 : 我也沒有想過要怎麼樣。 : 如果你問我說喜歡她嗎?我覺得是朋友的喜歡吧。 : 然後就有如原po說的,她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 : 如果你說可能她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才沒對她喜歡嗎? : 她是啊,標準的可愛然後又獨立的女生好友,但沒想過追她喜歡她。 : 而且我覺得與其追她不如跟她維持友好關係更好。 : 哪天我有了女友,也絕對會介紹給她認識~哈哈 : 我們就真的關係很像家人,雖然有時候會小吵架。 : 但就是因為很在乎這個朋友,所以覺得她很重要。 : 當然,有女友當然還是會盡量以女友為主。 : 這也不是避忌,而是覺得時間應該給多點給女友哈哈。 :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19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141394.A.35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