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生會care女生賺多少、工作有無前途嗎?
Jul 24th 2014, 12:01, by jychu2001

作者jychu2001 (D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會care女生賺多少、工作有無前途嗎?

時間Thu Jul 24 12:01:10 2014

原文恕刪 有個女性好友例子 我朋友私立大學畢業 出社會後本來想考公職 家裡因素需要生活費 初期是找了比較輕鬆不太需要加班的工作 一邊工作一邊念書準備考試 後來沒考上,於是開始認真在工作上 在貿易公司當行政,也轉換過幾次跑道 目前一樣是在私人企業上班,每個月初估大概32K以上 男友則是某科技公司的工程師 月薪可能50K以上跑不掉 兩個人感情蠻穩定的,也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下去 但是男友前幾年就跟女方提出要求 希望她能考上公家機關後才願意娶 主因是男方希望能夠全心在工作上衝刺 以至於希望女生可以找穩定一點的工作 這樣才能輔佐,讓他在外面打拼..... 以上都是聽女方轉述的 當時聽完我們都冒出同一個問題 如果女生一直....沒考上呢? 就不結婚了嗎??? 當然他們目前感情還是進行式 女生這邊目前就是採比較消極的態度 只能說這世界上男生百百款,想法千奇百怪阿 找到一個肯全心全意對你好的就好 ※ 引述《stacy0533 (Stacy Hung)》之銘言: : 謝謝大家踴躍的回文 : 我是原PO : 前面幾篇回文跟推文中看到很多版友都有不同的想法 : 我會發問這篇是因為我本身也遇到這方面的問題... (文可能有點長) : 關於這個問題真的多少還是會吧 : 畢竟如果有去認真想到兩個人的未來的話 : 這時代的經濟真的要靠雙薪才比較撐得下去 : 除非其中一方的薪水真的足以撐一個家庭還綽綽有餘 : 或許有些男生真的不會去care這些事情 : 我剛跟他在一起時(大一)我們有談論到未來的事 : 他說以後要給我過好日子 : 但我說只要可以跟他在一起過什麼生活我都願意 (這是真的 我非常認真 : 現在我們今年都大學畢業了 : 前陣子他也有說以後要過吃好穿好住好的日子 : 我也想讓我父母生活輕鬆一點 : 就是以後自己的家庭經濟很OK : 經濟上也可以照顧到年邁的父母 : (目前父母都60多 上面有3個哥哥姐姐 我跟他們年紀差10~13歲) : 我本身是幼保系畢業的 : 有考到保母證照 : 他希望我找的工作是有潛力有發展性的 : 不希望我走幼教 : 因為幼教業的薪水實在是很少也很累 : 近年也面臨少子化等等之類的問題 : 這行業算是越來越不吃香 : 所以他不想要我走這一條 : 反倒是他 : 家裡經濟算不錯 : 歐洲某大學商業類畢業又精通英文及日文、法文略懂 : 想找很好的工作、待遇也好的應該是很簡單 : 但我實在不知道我可以找什麼有潛力有發展性的工作 : 畢竟我的科系出身...... : 我不是商科或工科出來的 : 要找到這類的很難吧......... : 我也很努力的在找 : 畢業後我就搬回家裡了(嘉義) : 住家裡的好處是可以省房租、伙食費等等之類的開銷 : 但是適合的工作機會實在不多 : 第二選擇就是台南市區 : 大學在那讀也比較熟 : 台南的工作機會是比較多(薪水大概都2萬多) : 但是房租水電伙食那些加一加 : 剩下來其實不多...... : 扣一扣可能大概剩一萬那邊吧 : 在外地工作一個月薪水如果沒有3萬實在有點難存到錢 : 而且我明年6月開始還有大約40萬的學貸要還 : 父母親年紀大了也需要給父母一點錢 : 我也有想過去考公職 : 但是我對於讀書這塊實在是非常不在行...... : 未來是要靠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打拼的 : 我不想只靠他 : 想一起努力跟他達到目標 : 而且真的很愛他 : 我真的不太知道我能找什麼有潛力有發展性的工作...... : 也不想去問他 : 因為他最近剛回台灣要忙的事很多很雜 : 不想讓他更煩躁 : 覺得蠻無助的...... -- 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07.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174473.A.5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