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家庭關係不敢交女友
Feb 23rd 2014, 13:11, by yoyoking

作者yoyoking (至尊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家庭關係不敢交女友

時間Sun Feb 23 13:11:22 2014

: 過了兩個禮拜 : 我快爆炸了 : 每晚要去見她... : 就會出現焦慮症狀... : 不知道要怎麼出門 : 如果想住她那,又會有其他問題... : 家母還是堅持著每週見一兩次就好~ : 為什麼要睡在她那~ : 陪她睡覺,也算是陪她的時間,所以在家的時間變少了... : 老實說雖然很想和女友一起住 : 但是因為家裡的關係 : 還是維持著家裡、女友處兩邊跑的狀況~ : 畢竟住家裡還是有該做的事情 : 我也承認開始工作後,比較沒有負擔家務~ : 現在住女友那的話,我還是上班前回家看一下再出門 : 下班後也會先回家再去女友那裡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 才能顧著兩邊... : 因為家裡的關係~ : 兩個小孩都在家鄉工作... : 我也曾為此放棄北部的學校... : 到底還要放棄多少? : 我累了 : 女友看我這樣也累了 : 昨天情人節~ 和女友一起吃飯、散步 : 回家晚了點,就被念"還知道回來啊" : 搬去她那邊不用回來了... :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 : 也和女友說,希望妳要學著獨立,習慣自己一個人也能自在生活 : 畢竟我的狀況,我無法掌握 : 若真的無法習慣,那我們就好好談分手吧 : 是我對不起她...不能好好給她呵護 感謝大家的回覆和建議~ 目前已經有初步的打算和做法了~ 說說目前的故事 現在的女友 正確說起來~ 是我介入了女友和他之間 女友本打算在他完成學業後再提分手 女友是因為他來南部求學才下來的 我和女友在她們還住在一起的狀況下交往了5個月 期間不斷和女友溝通必須先搬出來 但他的個性其實脾氣很糟~ 女友的FB除了師長、親人外,沒有"男生" 手機電話簿裡的女生名有可能是男的 跟公司同事去遊玩必須得到他的允許,有次沒跟他商量僅告知便大發雷霆 最重要的是...他曾經打過她不只一次 就算後來沒有再直接打,也用摔東西、用東西丟她來表達(基本上我覺得是一樣的) 就連女友連假要回家幾天,都必須由他來決定 就連用個LINE都要很小心 因此要搬出來就變得很困難~(女友回家他留著,他回家拉著女友一起回他家) 剛要提搬家,就變得每天被精神疲勞轟炸 最後就變成一聲不響的搬 趁著他回家的時候(當然,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所以他們其實還沒真的分手~ 因為女友的固執,還是希望若不出亂子的狀況下能陪他完成學業這個任務 女友認為她只要提了,他的書保證是不用念了(目前看來也的確是這樣) 所以現在形式上還撐著 但我也不只一次告訴女友,念書是他的責任不是妳的 妳該做的是請他父母好好照顧他...說你們不適合 說實在的~ 他就是一個會幫女生畫好一個小圈圈 若女生乖乖聽話,不要超出界線,會過得很幸福 女友從一開始會跟他吵 到後來的一個巴掌拍不響,他想怎樣就隨便他 當初答應女友若她真的想這樣做的話會讓她以不同的形式陪他把書唸完 但其實有點反悔 就形式上 他並不知道我的存在 所以其實女友還是有可以選擇的空間(if 他變好的話) 對我來說還是像在走鋼索 深怕往前一步就掉下去 當然~ 家裡也知道一部分女友的狀況 所以有頗有微詞 但是我也知道不是解決了這個,我媽就會同意我和女友這麼頻繁的相處 這只是我媽借題發揮的一個藉口 目前還在跟女友溝通"他"的那一塊 而我和家裡的這一塊目前就會依照想法去做... 當然也會持續和家裡溝通 目前比較不開心的是 自從搬出來後,女友就想維持現狀 並沒有在思考後續的作法 也沒有想說必須是什麼樣的狀況才能見他 現在見了幾次都是過夜 我真的是很挫,總是失眠 但我就是犯賤,不想背棄自己給她的承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4.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