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條件很好的人 單身四年正常嗎?
Feb 24th 2014, 16:05, by leafezyou

作者leafezyou (傑米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條件很好的人 單身四年正常嗎?

時間Mon Feb 24 16:05:39 2014

可惜這裡不是CATCH版,要不然R大其實還蠻正解的 怎麼不可能沒女友 當然有可能啦 說要是女友這身分的沒有,但可以跟你這樣的曖昧的人 恩....有一狗票吧 每天固定時間就有點詭異了 若是有經驗的女子,應該會腦補到這男的就是想追我 跟R大講的差不多,追女生重質不重量阿 今天妳遇過的男人用的方法都是熱情追求 那你當然會對這種完全態度不一樣的人抱持著好奇態度 今天就是這種反差才讓妳心癢癢 「奇怪,平常出去只要是覺得不錯馬上就會約下一次阿」 「奇怪這男的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剛好這招對付妳這樣的女生特別有用 因為「妳掌握不了他阿!」 情人節沒有約妳,說不定他在找機會約妳 但是妳已經忍不住了 最後還來給他個懲罰(放鴿子) 反倒是讓妳越陷越深 今天他用簡訊告知生活瑣事 連帶展現價值卻不炫耀,態度中不疾不徐 看似應該搶手卻四年無女友也沒意中人 如此利用反差更能讓他價值提高阿妹妹 只能說是高手無誤 明顯妳就已經上鉤了 現在就看他要不要收線而已 其實說真的妳看似很了解對方 甚至妳都說出他給你很大安全感了(笑) 我看起來妳連他生活的1%說不定都看不出 妳真該多去知道男生真正興趣,真正家庭狀況 多多提升自己讓他追趕你 當然妳忍不住妳可以直接當面問 「恩...如果你不喜歡我,你這樣我真的很困擾 (無辜臉)」 也可以快速知道答案 但小心別被騙了就好 因為你很好騙阿= = ※ 引述《rain7597 (label)》之銘言: : ※ 引述《hunnyj (終於找到你)》之銘言: : : 我最近跟一位男生走的比較近 : : 一開始是他天天會固定時間找我聊一兩句 : "固定聊一兩句" 那怕 5分鐘就行 多了反而顯得枯燥 : 只要中間互動是歡樂的 就算完成目標了 : 目的是要在妳心中 種下種子 : 「讓妳習慣性期待 每天的5分鐘」 : : 一直到一兩週以後我才真正注意到 : : "我們可能在曖昧"的事實 : : 我們的言談真的就像朋友 : : 我談過不少戀愛 通常男方都是很熱情 : : 噓寒問暖 偶爾穿插"想妳" 之類的曖昧字句 : : 但他不一樣 我們的對話內容一點曖昧都沒有 = = : 今天如果他對妳 是熱情 噓寒問暖 : 說穿了就不具 獨特性 : 那些老招 有經驗的美眉 早就看透 : 「曖昧看得出來的 只是說明我是下等人 : 等你知道曖昧時 才發現我已經陷下去 : 這才是絕世高手」 : : 他前一兩週 就是每天固定時間敲我聊天 : : 第二週吃了一次飯 : : 通常如果男方喜歡我 應該隔天或隔兩天就會約第二次 : : 但他卻隔了一整週都沒開口 (卻還是天天聊) : 追女孩 特別是條件好的 就不能用 "追" 的方式 : 就算追到 只是自討苦吃 不會長久 : 去問妳 身邊帥哥美女 為何選擇跟另一伴 在一起 : 「靠的是 吸引 而不是 苦追」 : : 就連情人節也是我前一天晚上主動說"阿你是沒有要約我喔?" : 聽過 欲擒故縱 這句成語吧 : 情人節約妳 等於 此地無銀三百兩 : 就不追妳 偏不曖昧 讓妳期待低落 這是為了 : 「妳會更珍惜 我下一步的攻擊」 : : 他才說好阿 雖然最後也沒約成 (我放他鴿子..嗚我知錯了) : 試探? 傳統心態? : : 然後這週 我們變得更頻繁聊了 : : 雖然都是用簡訊(我不喜歡LINE 計較已讀未讀的好有壓迫感) : : 我是學生 他是上班族 彼此都忙 : : 但卻幾乎是天天從早聊到晚 : : 他做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還拍照給我看 : : 昨天晚上還問我家庭背景之類的問題 : : 而我只是聽他說過他只交過一任女朋友 : : 大學時期 兩三年 最後女方劈腿 : : 所以我忍不住問他 "你應該不會是處男吧..." : : (我完全無法接受處男....) : : 他說"哈哈當然不是" : : 我說"那你上一次是????" : : 他才說大概四年前.... : : 但說真的他條件很好耶 : : 長得不歪 身高應該有175 雖然有點太瘦 : : 他很上進 工作很好 有三輛車 還正在買房 : 「展現價值 就有吸引力」 : : 今天還傳照片給我看他最近剛投資的一塊地(他去探勘) : : 怎麼看他都不像是 在正常情況下會單身四年的人..(他現在28) : : 我只是真得很驚訝居然有這種人存在 : : 他給我很穩定的感覺 一直頻繁的告訴我生活大小事也讓我很有安全感 : : 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他才會更進一步 (我是不介意) : : 只是也會想說, 那他真的知道怎麼愛人嗎? : 他知道愛不愛人 關我屁事 但 提醒 妳 : 對方 被劈腿過 這種人會進化成3態樣 : 要嘛 不相信愛 要嘛 進修自己 要嘛 成為玩咖 : 在鹿鼎大帝 星爺所演的零零發 之所以 能拆穿無相皇陰謀 是因為 "自覺" : 而不在愛情中盲目 : 28歲就具備 高(175) 富(有車房還有閒錢投資) 帥(長的不歪) 單身四年(你相信嗎) : 單指 外在而言 女人 三大利器 (漂亮 青春 身材 ) 相較於 男人 三大名器 : 根本 不堪一擊 過幾年就沒新鮮感 : 建議您 好好審視 對方的內在美 同時擴充自己內涵 : 這樣才能長久 祝福妳 : PS:「很明顯 那棵種子發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5.151 ※ 編輯: leafezyou 來自: 114.34.115.151 (02/24 16:06)

minicheertkd:好的雙人床只給乙個女主人太浪費了... 02/24 16: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