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在當兵....她在...
Apr 21st 2014, 16:45, by sitifan

作者sitifan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在當兵....她在...

時間Mon Apr 21 16:45:33 2014

※ 引述《howdy0512 (howdy)》之銘言: : 本人是替代役,目前入監服役4個月,閃光則是碩ㄧ,交了3年多,而事情是這樣的.... : 某天,我在她那邊看到與某a男用fb聊天,問她後,輕描淡寫說是別間實驗室的同仁後我也就沒想太多了。 : 後來遇到我生日,她送了頂潮帽,之後我雄雄發現那牌子不就和那位a男一樣嗎,問了之後,她是說,之前看我似乎想要頂帽子才問他意見的,我想好吧,這也沒什麼。 : 就在那天。由於我和閃光手機的帳戶是相通的,她加了新的聯絡人,我的手機除了通訊錄和line也會新增。就在那天,我的line出現那位a男了。 : 由於本人雙魚愛亂想,便開始犯賤登閃光的fb去看(平常完全不會),然後發現他們幾乎每天都在聊天,雖說幾乎都是a男先密的,但感覺就是很肚爛,然後那男的還會找閃光吃宵夜,不過都被閃光帶過也沒真的跟他去,之後我問閃光那a男是否知道我的存在,她說應該知道吧!大家幾乎都知道,應該有傳到他那,看著她半狐疑的態度我請我朋友去探了a男的話,結果是,他應該不知道。我想也是,如果知道的話,他跟閃光的對話還會這麼不自重嗎? : 最後我哭著跟閃光攤牌了,他說我真的想太多了,還說我疑心病怎這麼重,之前有幾個男生也都這樣,請問各位我這樣會太誇張嗎....? : 而之後,我為了確認到底閃光認為a男已經知道有我的存在是真是假,我翻了一下歷史紀錄,她在問a男帽子時,她跟他說:我是幫她妹的朋友代買的.........而且錢還要我出,汗"。 : 已經2個禮拜了,現在的心情很難受,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跟閃光講話了,不知道要怎麼辦,去跟她說清楚嗎...,快救救我,嗚嗚 我在金門當排長時,有一位來自台北的預官排長的女朋友是他的大學同學。 畢業後,男當兵,女就業,然後女生就被主管把走了。 那位女生說她主管有房有車,為何不嫁他? 男人退伍後從頭開始要拚到有房有車不知何時?而且即使女生等到那時, 男人可能因為財力增加許多又看上青春的肉體而變心了。 -- http://mail.tku.edu.tw/cfshih/l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69938.A.1A0.html

kyo28:沒背景的男人剛出社會80%必經體驗過程 04/21 17:23

kyo28:看開點 大家都是你的患難兄弟QAQ 04/21 17: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