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請益] 台北 剪油頭的店
Apr 20th 2014, 18:17, by ginpaichio

作者ginpaichio (金排球)

看板hairdo

標題Re: [請益] 台北 剪油頭的店

時間Sun Apr 20 18:17:54 2014

由於整版上面只有這篇有提到明確會剪油頭的店家跟設計師 於是我這禮拜就預約去給LUSSO的LEWIS剪 簡單的感想是...他對油頭的概念跟我差很多 不知道推文中推薦這位設計師的版友的油頭是哪一種 也沒有要批評你的推薦的意思,因為搞不好你真的很滿意 但是那天我給他剪完是真的很不滿意 如果我是那種視髮型如命的人應該會當場崩潰(不過我還是全程笑臉) 一開始見到設計師本人,感覺很年輕, 但我沒有一開始就把年紀跟經驗劃上等號 他開始問我今天想剪什麼造型 我一開始直接講了很明確的詞"undercut" http://tinyurl.com/motg2w5 不知道他是沒聽清楚還是聽不懂,所以我馬上補一句「油頭」 跟他確認他是不是會剪之後就開始動刀了 設計師跟我說兩旁的頭髮要全部剃掉, 我想說恩蠻合理的 但是還是詢問他說,應該是要沿著頭顱修一個垂直的層次出來吧? 他回答我說,東方人頭髮比較粗,推層次會翹起來 我想說,尊重專業好了... 只是傻眼的是 他第一刀就拿推子把我旁分線之外的頭髮全部都推到三分短 當下看起來真的不像是油頭,快要變龐克頭的感覺 接下來旁邊全部推掉之後,後面卻花了老半天修剪 所以我跟他要求說要先看一下後面 看了之後更傻眼了.. 後面為什麼留了一大坨超厚的頭髮.. 很像類似另類時裝女MODEL的髮型.. 於是我直接請他幫我往上推掉,然後交待要順推 並再度表明要剪的是比較美式的油頭(真的後悔當下沒拿圖給他看) 原本旁分線那邊有些長度不夠的頭髮,由於他那邊沒有髮油, 所以會一直翹起來 設計師感覺很苦惱,但我也跟他說我家裡有髮油可以處理 但是後面推掉之後他卻開始動那些頭髮的腦筋 跟我說他要幫我把那些也推掉...(一樣尊重專業) 但是推掉之後根本就太慘了..第一次看到UNDERCUT剪的那麼靠頭頂 髮型整個歪一邊,越來越像龐克頭 尤其是看到設計師本人的表情似乎也是一副自己闖禍的樣子 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後來頂著一顆怪頭回家接受室友的取笑 原本想說回家再用髮油試試看能不能拯救, 但是他連後面也剪糟了.. 推的超上去也沒順推 結果油頭梳好頭頂髮漩那邊的毛一直亂翹亂刺...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阿.... ※ 引述《Peterlinn (林峻)》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剪過油頭的經驗 : 預算大概是500以內 台北 : 很怕一剪被剪的很老派 : http://miupix.cc/pm-2JKOIC : 想剪像這種比較休閒的 : 手機發文排板較亂歹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4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7989079.A.C1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