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大台北新聞
udn大台北新聞:深入報導台北縣市的政治、社會、生活百態,深入探討、洞見觀瞻新政策、新建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議員質疑:雙子星案停擺 等連勝文接手?
Apr 21st 2014, 07:13

郝龍斌:遞補方案 協調中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到議會進行捷運聯合開發案專案報告,不少議員對雙子星大樓的進度提出質疑,認為郝龍斌採拖字訣,任內不處理雙子星案,好讓連勝文上任後實現市政府西遷的政見,議員要求市府應提出雙子星議約時間表。

郝龍斌表示,連勝文的政見沒有說未來雙子星議約不成,就把市政府遷至雙子星大樓預定地,市府不可能因某位候選人的政見,就遷移市府,或因市長候選人的政見,就更改施政方向,停止雙子星計畫後續的議約工作。

郝龍斌說,連勝文提出兩顆心臟,東區升級、復興西區和市府西移到台北車站特定區的政見,他事前並不知情。

議員許淑華指出,市府依約與中華工程團隊進行協商,已針對開發建議書審定條件進行3次會議,但依據標案內容,早應該在一個月內就提出結果,若條件談不攏,也應給第三位順位的團隊。

許淑華認為,市府的做法就是放著擺爛,懷疑這是布局,等連勝文當選,交由他處理雙子星開發案。

郝龍斌說,雙子星目前決定續採擇優遞補方式,與中工辦理議約,因金額龐大,正與法律及財務顧問徵詢意見中,決定是否召開第4次會議。

郝龍斌說,市府會決定最後審議條件,再函請中工在通知書送達日翌日起30日內,簽訂投資契約書。

另一項具有爭議的美河市捷運聯合開發案,因土地被低估,北市只換回30%的權益,吃了大虧,郝龍斌表示,建築成本目前正與第三公正單位評估,預計5月評估結果就會出爐,做為後續權益分配比例重訂之後的差額找補依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