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高雄驚見「跳跳哥」 躍上引擎蓋 嚇壞一車人
Apr 20th 2014, 22:38

中國時報【呂素麗/高雄報導】

高雄市出現「跳跳哥」,洪姓車主19日開車經過三民區行德宮前時,1名中年男子突然衝向車前,一腳跳上引擎蓋,再飛跨到車頂、後車廂蓋後跳下車,然後從容騎單車離去,前後大約5秒鐘,一氣呵成,有如電影特技表演,卻嚇壞一車人。

「跳跳哥」的跳車行徑被車主的行車記錄器全程拍下,車主事後打110報案,並將影片PO上網,寫著「超誇張!沒法治的高雄」,引來網友論戰,有網友批評車主,不該以單一事件就論高雄沒法治,也有網友相挺。

轄區的三民一分局三民派出所查出,這名「跳跳哥」是47歲的林姓街友,有時會到行德宮當義工、領便當,曾因竊盜被警方抓過。行德宮工作人員說,林男為遊民,行蹤飄忽不定,當天與行德宮員工吵架,心情不好,一時行為異常才踩跨車輛至車頂。

洪姓車主當天行經該處時,遠遠看到男子站在路中央,還特地放慢速度,只見男子突然往前衝,他乾脆把車子停下來,想不到,男子一腳就跳上引擎蓋,一口氣就跨跳到後車廂。

洪姓車主說,原本高高興興載著家人要到澄清湖運動,被這件事擾亂遊興,案發時,車內乘客大喊「那是肖ㄟ!那是肖ㄟ!」驚嚇指數破百。

三民派出所所長李政儒說,林男未製造假車禍,如果車主提告毀損,屬於告訴乃論,車主後來自認倒楣,不提告了,而林男則未找到人。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 : 2014/4/21 06: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