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交往前後差很大是該怎麼辦?
Apr 21st 2014, 17:38, by abonbon

作者abonbon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交往前後差很大是該怎麼辦?

時間Mon Apr 21 17:38:15 2014

幫女生問 文章有點長抱歉 背景條件:女生被甩沒多久 男生聽說長的像玩咖而且被女方身邊的一對人打 X ---------以下故事開始----------------- 朋友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 據他說在一起前滿幽默的會逗她開心 我朋友也滿弱的有點好追 男生追一下就到手了 問題來了 女方表示交往後男生態度變得滿冷淡的 本來會去接她下班 現在常常會說要忙社團的事情很忙沒空 也變得很不殷勤 (因為女生是滿依賴滿黏人的人 而且他交往是看感覺..... 是真的完全的看感覺喔沒有想其他的.... 所以覺得被冷落了) 有一次甚至還無意間看到男生的fb聊天室窗說 【我要去接我女朋友了 可是我沒有很想見到她】 後來女生跟我說 男生常常跟他說一些很怪的話 痾.....其實我不記得她跟我講的確切是神們 不過女生有跟我翻譯說 : 【他就是說有喜歡我 可是沒那麼喜歡了 而且他說最近真的學校的事情很忙 其實我知道他很忙 可是我覺得已經是不在乎我的境界了 反而是我很在乎他 總之我覺得他就是要我選 就算我跟他分手他也接受因為他覺得他沒時間陪我】 我是跟他說....如果我說這種話 我的心態就是:你太好追了 我隨便追就到手 沒有努力付出我也不會多珍惜 而且現在你比較喜歡我 我可以放心 因為我知道你還滿死心眼的而且為愛無條件付出啦 (可是我也是很死心眼啦 我很專情der ) 女生現在不知道要不要努力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3.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73097.A.BAF.html

zop:上過床了對吧? 04/21 17:39

cloud7515:一定很帥 04/21 17:40

FinalAce:個案啦~看感覺挑人的,不是看這男的愛不愛她,那挑錯剛 04/21 17:41

FinalAce:好而已不是嘛= =,包含上一個... 04/21 17:41

NSyaoRan:看感覺 加油 04/21 17:57

canon6d:設個停損點吧...說不定女生提分手男生又瘋狂挽回 (疑 04/21 18: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