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如何分辨男生要追誰
Apr 21st 2014, 02:48, by Ydragongg

作者Ydragongg (真 天龍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如何分辨男生要追誰

時間Mon Apr 21 02:48:10 2014

我想問原PO一個問題 知道男方想追誰的原因是什麼? 讓你可以決定你下一步該如何? 在這裡先一些假設情況 1.追自己 2.追好友 3.兩個都追 4.兩個都不追 5.幫他朋友追 ....以下略 接著你在依照每種情形分析 考驗自己寫劇本腦補的能力 邏輯的能力 收集情報的能力 以及遇狀況回應反應的能力..... 當到最後事實結果出爐 跟你假設的狀況一樣也好 與劇本不一樣也罷 你將會對那男生下一個結論 或是打一個分數 往後人與人相處 男女生交往 個個都在諜對諜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那怕今天對方今天做了一件小事 就開始使出上述那些能力 為什麼他已讀我?? 他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對方做了XX動作的原因是?? 他是想追我還是我朋友?? --------------------------------------------------------- 我想說的是 不累嗎 上面那些事情真的很重要嗎?? 當原PO問這問題的時候 卻忽略掉真正重要的事情 你的心 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如果你喜歡他 覺得他很棒 好男人 你們無話不談 個性契合 要是我遇到這種一定會全力以赴追求這段關係 別拿女生矜持這套出來說嘴 無論男女 自己幸福重要還是面子重要自己選擇 更別說你不喜歡他 就直接打他槍了 管他鳥事 又或者是你想給彼此一些時間多多了解再決定 到了這時候 他追誰重要嗎 人與人相處應用誠心 不是用腦袋 從自己出發 放下身段 打開心胸 了解彼此 這時候那人是好是壞 你自己最清楚 旁人是幫不上忙的 一句老祖宗說的話送原PO你 機關算盡總成空 以上 ※ 引述《pochi ()》之銘言: : 如果有二個女生是好姊妹 每天都黏在一起 : 男生在追求的初期 通常會二個女生一起約 但是目標都只有其中一個女生 : 那女方要如何知道男生要追的是自己 : 還是把你當煙霧彈呢 : 先假設二個女生外在條件差不多哦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7.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19693.A.5C1.html ※ 編輯: Ydragongg (114.25.227.196), 04/21/2014 02:5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