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晚報發燒新聞
聯合晚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晚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北市/鞏固首都選情 藍委拋出馬連大和解
Apr 20th 2014, 19:01

贏得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連勝文(右),上午到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參加活動,現場民眾搶著跟他握手,連勝文頻頻向大家表達感謝。
記者屠惠剛/攝影

被稱為史上最激烈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出爐,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確定出線;但如何彌平初選時的裂痕,是國民黨的當務之急。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說,主席馬英九自己就該先放下過去與連家的心結,全力協助整合。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則是奉勸連勝文,「不要再對馬總統有什麼批評了。」

羅淑蕾說,這次的市長初選,連勝文與丁守中殺到刀刀見骨,但現在團結都不見得贏,更何況不團結,因此她認為馬主席應該要出來協調,把丁守中跟連勝文的裂痕補起來;另外,馬主席一定要放下跟連戰間所有心結,放下身段跟連家和好,因為國民黨如果輸了台北市,「這個主席馬還能做嗎?難道馬要看北市輸嗎?」

立委林郁方則說,丁守中風度不錯,而且連也必須和他合作,因為藍軍選民都在看,不容有問題;台北市的藍盤比綠盤大,沒理由輸,因此他認為,藍軍整合的問題不大。

林郁方說,連勝文也向他承認,競選過程中有犯錯,因此他提醒連勝文,不要再對馬主席有什麼批評。林郁方也說,對連勝文來講,沒有馬主席協助,連勝文當選不了,而馬主席不讓連勝文當選,自己也糟糕了,馬主席不會讓自己雪上加霜。

初選中失利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說,他會全力支持連勝文,並且在基層幫連助講,但他也提醒連勝文,有關被質疑期約賄選的部分,還是要注意後續發展。

贏得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連勝文(右),上午到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參加活動,現場民眾搶著跟他握手,連勝文頻頻向大家表達感謝。 / 記者屠惠剛/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