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國際焦點
udn國際新聞:聚焦全球大事,掌握國際與台灣間的互動,內容包括國際焦點、國際萬象、美國新聞。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調查:全球78%民眾 反對婚外情
Apr 21st 2014, 08:04

捷克、法國對婚外情接受度最高!美國佩尤研究中心訪問40國共超過4萬位民眾發現,世人對婚外情仍不贊同,有超過7成民眾認為該行為已嚴重違反道德。不過,捷克是對該行為最開放的國家,其次則是法國。

從這次調查結果來看,世人對於婚外情大多嗤之以鼻,反對婚外情比例高達78%,只有10%認為不牽涉道德,7%表示可以接受,而且一般而言,北美與歐洲國家對墮胎、賭博、飲酒與同性戀、婚前性行為及離婚等行為較為開放,例如有17%捷克人可接受婚外情,其次為法國12%;在英國,反對婚外情佔76%,法國則最低,只有47%。

從宗教信仰較虔誠國家觀察,民眾對婚外情確實較持保留意見,例如其反對者在巴西佔84%,埃及93%,印尼93%,肯亞80%,馬來西亞有9成及巴基斯坦92%都反對婚外情。

至於歐洲人與南美人則是對婚前性行為最為開放,其中最高比例來自捷克,有67%接受婚前性行為,其次為希臘59%、德國57%、義大利42%與英國38%,南美的委內瑞拉則是當地最易接受婚前性行為國家,高達61%的民眾表示接受。

美國基督教牧師葛福臨稍早接受ABC電視台專訪表示,「每一個人都會犯罪,但我們必須悔改認罪。一個人不可能犯了通姦,還能被上帝接受。我也是一個罪人,但我已獲得上帝赦免,並離開罪行,只要人願意認罪,上帝都能赦免。」

在英國,認為墮胎違反道德者比例佔25%,法國14%,德國與捷克分別為19%及18%,美國及波蘭認為墮胎違反道德的比例則高達49%與47%。除此之外,有22%美國人認為離婚不道德,同意此看法的澳洲人佔9%,德國人7%,西班牙人4%。

研究人員利普卡提醒,這次調查發現非洲人最反對避孕,但未貫徹保護措施也造成當地HIV/AIDS盛行。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