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年節玩線上遊戲 小心詐騙
Jan 28th 2014, 07:13

屏東潮州警分局表示,年節期間,線上遊戲詐騙案最多,尤其最近色情網站詐騙案,許多學生和年輕人受騙,要提高警覺。

警方指出,一名國中一年級的陳姓學生在家上網,與一名不認識的網友閒聊,對方表示可以代抽遊戲「絕對武力」的武器,但必須先給他點數卡新台幣300元。

警方表示,這名學生於是到網咖購買點數卡,再返家把序號密碼給對方,而後對方又說點數不夠,他又外出購買,就這樣前前後後出門8趟,總共買了12張總計9000多元的遊戲點數卡。

屏東19歲的林姓男大生去年底在國內某情趣用品網站瀏覽並疑似留下個資,沒多久就接到自稱是色情網站公司的員工電話,表示因交易作業產生錯誤,要他依「銀行專員」指示以ATM自動櫃員機取消交易。

一會兒,另一人來電自稱是銀行專員,指林姓男大生的郵局金融卡沒有轉帳功能,要他去購買遊戲點數,林男以並未交易為由拒絕,但對方立即語氣變凶狠,逼迫林男至便利商店購買4萬元的遊戲點數並唸出序號密碼;林男嚇壞了只好乖乖照辦,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警方表示,年節期間線上遊戲詐騙案多,民眾過年在家玩線上遊戲,要提高警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