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政治要聞
udn政治要聞:最具權威的質報,最專業的記者,詳細報導一天中最重要的國內政治新聞,並提供精闢分析,輕鬆掌握政壇脈動。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蘇貞昌獅子有亮點 蔡英文處女宜低調
Jan 29th 2014, 23:55

今年是民進黨最關鍵、也可能是最動盪的一年,在年底七合一投票前,五月的民進黨主席選舉,攸關黨內生態重整,特別是終須一戰的兩個太陽、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和前主席蔡英文,形同提前上演對決的戲碼:而黨主席大戰後的七合一,不只牽涉民進黨執政版圖,天王們輔選成績又是好是壞,更被視作是2016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天王們運勢如何?或許從星座中可以找到一些端倪。

獅子座的蘇貞昌,在星座專家看來,無疑的是具有帝王相的星座,今年運勢更是好到不行,擁有水到渠成、趨吉避凶的幸運,最大事業亮點將出現在下半年。

儘管這樣的預測,與目前蘇貞昌在黨內的聲望及表現,似乎還有些落差。蘇貞昌日前在中國事務委員會上被不少人圍剿,若不是蔡英文適時出手,當天的中國事務委員會險些破局、開花;會後蘇貞昌還是受到來自黨內不同勢力的批評,尤其是以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炮火尤其猛烈,蘇貞昌能否挺住中國政策這一關,還有待觀察。

外界認為,謝的發言是直衝著黨主席選舉而來,而謝長廷對於要不要參選黨主席,還沒給出明確的答案,目前應是靜觀其變,最主要考量的無非是蔡英文要不要投入黨主席之爭。

金牛座的謝長廷,今年的運勢在星座專家預言中是屬於「穩中求進」,依此推論,競選黨主席的機會似乎沒那麼高,但被解讀仍能藉由從小處累積成功,也就是說仍能在黨內發揮重要且關鍵的影響力。

至於蔡英文今年的運勢,是否能助她更上一層樓呢?星座專家認為,處女座今年是除舊迎新、韜光養晦的低調年,事業是審勢度時。儘管如此,星座專家也預言,明年下半年是處女座聲勢再起的契機,因此,建議處女座的人許多未竟之功、待完之事、陳年往事等舊帳做個清理,期待來年的發展。若以此看來,蔡英文今年若參與黨主席選舉,恐怕是要格外的謹慎和小心。

反觀黨內新天王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星座屬天秤座,今年運勢將是名利事業雙收之年,年底縣市長選舉依目前態勢,賴清德可以輕騎過關,難有懸念,只不過,光是一個台南市長很難映襯他目前的高人氣,如何轉換成更強的政治能量,將是賴清德必須開始思考的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