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搶過路商機 休息站超市備貨多10倍
Jan 28th 2014, 03:00

民視 – 

備戰春節假期,國道休息站也要搶過路商機,休息站裡頭的超市,不管是飲料還是關東煮,備貨量通通都是平常日的10倍,因為業者預估今年年假短,國內旅遊人數增多,預計每天會有6萬人湧入休息站,預估每天至少能創造900萬的營業額。

一整塊魷魚放到滾燙的煎板上,模具一壓經過1分半,烤魷魚出爐,隨即進到機器切城條狀,一旁工作人員再撕成絲狀裝袋。一包包的伴手禮,蓋上製造日期,工作人員一刻不得閒,想搶年節過年商機,國道休息站攤商早就準備好。

業者陳小姐:「我們每個品項大概,都會先準備1000包左右。」

民眾:「出去玩就順便當伴手禮,(買的金額都落在),就1000、2000塊吧!因為等一下,可能還會再買一買。」

現作的吊鐘燒,師傅緊盯機器,為了應付年節過路人潮,備貨至少也得多1成。

業者紀小姐:「他們都有加班在做,就是要分兩班制一直做。」

國道休息站超市,倉庫裡頭,員工一下子搬貨,一下子點貨,貨老早把倉庫塞得滿滿滿。

超市熟食攤位也是一級戰區,關東煮,熱食,備貨通通都是平常日的10倍,人手也從原本的60人,增加到120人,必須大陣仗,因為2013年春節,每天湧入5.5萬人,今年預估每天人潮上看6萬人。

業者李家蓉:「營業額的部分,去年是在(單日)850萬,所以我們也希望,今年有900萬的出現。」

佈置馬年吊飾,張燈結綵喜氣洋洋,濃濃年味,國道休息站使盡全力,就希望留住過路財。(民視新聞 陳仕承 蔡枘埏 台中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