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衝撞總統府 張德正責付律師保證不逃亡二度獲釋
Jan 30th 2014, 10:42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41歲男子張德正,29日前往台北地檢署偵訊,晚間遭北院裁定無保釋放。但檢方不服提出抗告,北院30日凌晨4時撤銷裁決,下午重開羈押庭,庭訊將近4小時,最後張德正責付給律師,並保證他不會逃亡,二度獲釋,終於可以趕回家吃年夜飯,但檢方同時也再度表示要提出抗告。

檢方認定張德正至少涉及妨害公務、毀損和文化資產保護法,另外針對他開車衝撞部分,也認定他有對憲兵衝撞,恐還涉及殺人未遂。檢方經過勘驗現場後,初步認定張德正是預謀犯案,原本預估訊後檢方恐會提出聲押,但最後是無保請回,今日再度演出同樣的戲碼,尤其又是除夕夜,折騰了一天,檢方一定不是滋味。

張德正的胞兄表示,弟弟在昨晚獲釋後,情緒其實並無太大起伏,尤其身上的傷還沒好,儘管有服用止痛藥,但胸部、腰部等多處傷勢仍讓他痛得受不了,幾乎是整夜沒睡好。他說弟弟得知檢方抗告成功後,嘆氣地說「不知道能不能吃到團圓飯。」張德正的胞兄表示,弟弟在昨晚獲釋後,情緒其實並無太大起伏,尤其身上的傷還沒好,儘管有服用止痛藥,但胸部、腰部等多處傷勢仍讓他痛得受不了,幾乎是整夜沒睡好。他說弟弟得知檢方抗告成功後,嘆氣地說「不知道能不能吃到團圓飯。」,看來這次是如願了。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1/30 1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