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99.98%正確率 遠通若未達 日罰50萬
Jan 29th 2014, 06:33

雙指標 日抽樣7門架

eTag即將面臨五天年假的最大考驗。高公局加強對遠通電收扣款系統的穩定性與正確率,成立重複扣款稽核委員會七人小組,今天上午公布KPI指標,從2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總計89天,每天隨機抽7個門架,「單一門架正確率需達99.9%」、「全天抽樣的7個門架總正確率要達到99.98%(目前標準是99.8%)」,只要其中一項未達標,每日開罰50萬元。依此標準,單一門架每日出錯只要超過3筆,或7個門架共出錯超過4筆,就會開罰。

高公局副局長吳木富表示,稽核委員會委託運輸學會推薦交通大學退休教授黃台生、前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等組成7人小組,由稽核委員會每天抽7個門架進行判讀與計算,必須達到雙指標才算過關,只要有一個指標未達標準,就會開罰50萬元。

對此遠通電收總經理張永昌低調表示,目前人工判讀與客服的人力都已經備齊,希望能讓錯誤率壓到最低,達成高公局訂的目標值。

目前有319個門架,3個月總計89天,以每天抽7個門架,每個門架抽取十分鐘的資料,平均每個門架可以被抽到兩次。吳木富表示,稽核委員會抽樣後會將數據彌封,並立即進行判讀,因為每個門架交通量不一,平均每個門架十分鐘的車流量約有3000筆資料,僅能出錯3筆 (錯誤率千分之一),7個門架共計2萬1000筆(錯誤率萬分之二),每天總計僅能容許4筆資料出錯,一旦超過就開罰。

2/1起 要抽查89天

2月1日(初二)首日抽查的數據,需要時間判讀,預計2月8日完成資料的計算,就可以確定遠通電收使否通過,吳木富表示,會尊重稽核委員會意見,不排除過年後就公布稽核的初步結果,稽核一個月大概就知道遠通電收的正確率到底能達到什麼程度。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