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易服勞役仍擁槍自重 警逮正著
Jan 29th 2014, 04:22

徐姓男子遭判決易服勞役在大坑打掃環境,台中市警方得知徐姓男子擁槍自重,掌握行蹤,起出槍枝,將男子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四隊去年9月間接獲線報,得知徐姓男子擁槍自重,並從事賭場圍事、經營地下錢莊及暴力討債等不法情事,隨即報請檢方指揮偵辦。

警方今天指出,歷經4個多月的蒐證,昨天在北屯區等多處搜索,終於在徐男的住處臥室紙箱內起獲以襪子包覆的槍枝及以衛生紙包覆的子彈,當場將男子逮捕到案,並查扣俗稱「巴西金牛座」的改造手槍1把、改造子彈4發。

警方調查發現,徐男負責圍事的賭場因怕遭警方取締,時常更換地點,且因圍事賭場及經營地下錢莊怕遭他人尋仇報復而隨身攜帶手槍,並曾持槍至酒店替黑幫老大處理糾紛恐嚇他人。

警方從去年9月初至今多次前往徐姓男子戶籍地及可能出入的場所埋伏、跟監,於今年1月初得知徐嫌因案被判決易服勞役,須於大坑中正露營區從事打掃及整理環境以折抵罰金,行蹤大多於台中大坑山區遊走。

為確定徐男的落腳處並避免被反跟監,警方表示,員警除偽裝露營者餵飽了蚊子,還偽裝成自行車隊騎到兩腿抽筋,終於鎖定犯嫌確切作息,聲請搜索票將徐嫌逮捕到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