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頂新製油涉逃稅 魏應充列被告
Jan 28th 2014, 05:57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8日電)彰化檢方偵辦大統案時查出向大統長基廠購買橄欖油的頂新製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違反商業會計法和稅捐機徵法,魏應充列被告。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證實,檢方已針對頂新製油公司涉嫌逃漏稅的部分進行調查,不過案件尚在偵辦中,不便表示意見。

彰化地檢署在偵辦大統長基食品廠涉嫌製造販賣問題油品時,發現位於彰化縣永靖鄉的頂新製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曾向大統購買橄欖油,檢察官因此曾到頂新製油公司的工廠及辦公室進行搜索,當時並未查出頂新製油公司和大統案有關係。

不過,檢方在搜索調閱頂新公司和下游廠商間的進出貨憑證以及往來文件資料時,卻發現頂新製油公司疑似逃漏稅,違反商業會計法和稅捐機徵法,頂新製油7年間逃漏稅的金額約有新台幣2億4800多萬元。

頂新製油公司涉嫌逃漏稅2億4800多萬元,應繳納的罰鍰也有1億6000多萬元,而頂新製油公司日前已向國稅局中區分局員林稽徵所繳納稅額,解決行政裁罰的問題。

檢方表示,頂新製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魏應充和相關幹部已被列為被告,最快在農曆春節後將約談魏應充等人到案。

頂新製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彰化縣永靖鄉,成立於民國63年,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的資料,公司登記營業項目為糧商業、食用油脂製造、飼料以及肥料製造業,負責人為魏應充,魏應州和魏應交則擔任董事,監察人則為魏應行。103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111414303291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